新木姜子

几年雨季里。

#关于纹身#
CLAN.
当然不是英文本身的意思,也不太像是有些人猜测的那种cl爱你的意思。
想一下能把歌词的第一句写成“那是日落时候轻轻发出的叹息吧”的毛先生,如此浪漫的毛先生,大概不会纹如此俗的含义吧。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,毕竟爱的时候人都又炙热又傻。
我猜,那该是个同样灵气有趣的人,是段
比故事还精彩的故事。
钟易轩一定是知道的。不然他不会穿着磨脚的鞋逛几个小时商场,为了给毛先生买个遮挡手腕的配饰。
对他的过去兴致勃勃的了解,再为他小心翼翼的保护。
看小王子的情商之高,根本不像未成年。
之后便有了“路边摊”手链,一家三口的手表。
对一个人好,真的藏不住。
说回毛先生的纹身,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个刺青爱人。是毫无保留的少年情感。是朱砂痣白月光。
是联系不到钟易轩的时候气急败坏说“你是不是想死啊钟易轩我现在就能让你死”的时候那个浓烈表达情感的毛不易。
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活的太明白了,舞台上内敛克制,只有下了台遇见一家三口或者怼陈道波的时候,才变成妙语连珠的粘人可爱的毛先生。
都是他又都不是他。
不知这个他离王维家究竟多远。
不知走的多近才能了解他平静下的暗自汹涌。于是只能一遍遍的听红眼眶的盛夏。

CLAN.
纹在脉搏上,连着心跳。以及不为人知的他的好。
其实不用挡的,我们也不会问。毛先生你本来也不是小王子那种好学生的样子。你的过去都在字里行间了,加上一个纹身,真的不算多。
如果过了十几年几十年,这个故事你终于愿意说,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,倾听你,如同此时此刻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8)